毛蟲終於剪髮了

小朋友竟然主動提出要剪髮。

要求:

1)不能剪成椰子頭(我從來沒有這樣做﹗)

2)要依足圖示剪(見下圖),明唔明?

16 responses to “毛蟲終於剪髮了

  1. 下次可能係"毛蟲都要電髮電髮電髮~"*

    *IQ博士草菇名句

  2. Just Little Something:

    我們可能同年,哈哈哈﹗呢句我成日講的。

    記得栗頭老師嗎?

  3. 我剛不惑…哈哈

    愛心頭槌…..:)

  4. Just Little Something:

    嗚……你才不惑。

    我快知天命了。

  5. 不會吧………….完全不像

    四捨五入也不信……

  6. Just Little Something:

    係呀。其實各位博客應該叫伯母來看我的博。哈哈﹗

  7. 年紀小小便已經知道自己想要甚麼,還能畫圖表達,很不錯呀。這倒不是容易培養呀!

  8. gwen:

    佢初時話我剪得唔啱,留海剪得太短,後來老師大讚,佢才開心番。

  9. 五點:

    你十足我個女。

  10. 子曰:"吾十有五而志于学,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從心所欲。"

    到耳順之年,已經可以抱孫!

  11. 不如就乘機剪(佢最憎的)冬菇頭啦。。。嘿嘿嘻。

    (冬菇頭真係好好好好可愛呀~)

  12. selina:

    弊在小朋友的角度跟大人很不同。你以為是可愛的,佢覺得很白癡。唉。

  13. 噢,對,每個小朋友都(自以為)好大個,但當佢長大重看童年相片,佢會感激父母曾為她留過那一點點童真。不過,最緊要小朋友自己鍾意啦。:)

  14. Space:

    你錯了,我阿媽是過了不惑之年才生我的。

  15. selina:

    佢鍾意啦。不要太離譜就算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