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宗買賣

買賣一

小朋友:我想買那隻馬仔。

我:但你已有幾隻馬仔了。

小朋友:但我想要那一隻。

我:那隻跟家裡都是一樣款的。

小朋友:不同顏色啊﹗

買賣

老公:我想買那個電飯鍋。

我:那電飯鍋有何特別?

老公:內膽是用黏土(clay)做的,比金屬那一種安全得多。

我:我們家沒電飯鍋嗎?

老公:那是金屬內膽,跟這個不同的。

買賣

我:那毛線很漂亮。

老公:家裡不是有很多嗎?

我:粗幼度不同嘛。

11 responses to “三宗買賣

  1. 喜歡買東西的一家人, 哈哈!!
    還各具特色呢!!

  2. 想起一隻黎瑞恩的舊歌:一人有一個夢想

  3. They are the same … and yet they are all different. I think I understand that sentiment.

  4. 我想知道什麽電飯鍋裏面是陶土做的?

  5.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haha

  6. gwen:

    好像總有一個扮衰人,否則,肯定傾家蕩產。

    lcl,

    Your IQ is higher than I expected. Thanks for your understanding.

    臻媽:

    阿臻沒有說要買什麼嗎?

    cr:

    在朋友家見到的。朋友很注重健康,認為不黏底電飯鍋可能會甩底,影響健康。

    http://www.google.com/products/catalog?hl=en&q=clay+rice+cooker&um=1&ie=UTF-8&cid=6157159675138943343&ei=PJzVS87RCcL58Ab55pCzDw&sa=X&oi=product_catalog_result&ct=result&resnum=1&ved=0CB0Q8wIwAA#ps-sellers

    redideal:

    嘩,你也聽過這首歌﹗

    just little thing:

    唉。

  7. cr:

    煮出來的效果不錯,但如果只是為安全計,我不知用不明來歷的陶土(尤其是大陸的),不知會安全多少。

  8. 佢好多野想買,多過我呀!
    買卡,買陀螺、買雜誌……
    我真係買唔到咁多呀!
    我都有好多野想買!!

  9. 臻媽:

    我也有好多嘢想買,無法,當資本不夠時,就要有所取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