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一聚(37):傻人有傻福

傻事做過不少,現在回想自然是一啖笑的居多。例如:

給男生在公司加班時送上雲吞麵,誰知對方對蝦是過敏的﹗

在花店訂了花送給男生(有沒有女生會送花給男生呢?),對方致電多謝時,我忘了自己送了什麼花,在電話中尷尬死了。

約了男生吃飯,本來買了禮品送對方,誰知對方帶了女友一同來。

過了多年像霧又像花的人生,當不再追求什麼,決定放棄時,忽然又傻呼呼地遇上我老公。

想看更多傻人傻事,請看兩周一聚

***

***

「兩周一聚」由Michelle發起,這個網上約會的構思自零八年十月搞的一次網上「秋天派對」後成立,定期約會的意念則來自法博格 “Rédac’ du Mois” 。

每期題目由第一個報名者來決定,求互動及參與。每月十五及三十日出稿,求日子好記。

7 responses to “兩周一聚(37):傻人有傻福

  1. 引用通告: 10年04月30日第三十七期 – 「大愚若智:我做過最傻的事」 « 兩周一聚

  2. 吓?
    講完??
    『忽然又傻呼呼地遇上我老公』,以為有故仔聽添!
    失望!

  3. >> … 忽然又傻呼呼地遇上我老公。

    I think that was a pretty good ending to the story, or should I say, a good beginning 🙂

  4. 讀吃,你很主動(有心思),但我鍾意!

    傻呼呼結局,大抵唔會出現我身上啦。 係囉,我都以為有故仔聽添,嘻。

  5. 像霧又像花的人生﹐精句。

  6. 你說是傻事,不過我覺得好有趣,反主動好好玩

  7. 臻媽:

    哈﹗再過多十年八年就有古講了。

    Haricot,

    yes, never ending story.

    selina:

    哈﹗不要亂試。要有心理準備才去做這些傻事。

    vince:

    所以做人還是不要像霧又像花。

    eVA:

    現在回看當然有趣,我也不介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