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香港歌手登台表演

以前常聽見某歌星去美加登台,今天我終於去聽了,令我想起從前在海洋皇宮登台的本地藝人。

誰是我第一位去聽登台表演的歌星呢?

就是他。

上次他來登台時,我不認識跟我同輩同聲同氣的香港人(不是那年代的香港人,相信不會對他有認識和有興趣的),所以沒有去聽,結果跑去唐人街買了他的CD。

這次終於找到朋友陪我一同去聽。

我想聽的歌,他全部都唱了。如果以前不是麗的的擁護者,相信我不會認識他這麼多歌曲。很多歌我仍記得怎麼唱。

不愧為唱家班,唱了兩小時仍然中氣十足,還講笑話逗大家。

第一次做小粉絲,還和他握手拍照哩。這種機會恐怕不會再有了。

7 responses to “第一次看香港歌手登台表演

  1. 呢首笛子姑娘hit嘅時候一日聽兩三次….

    麗的電視我不看, 但主題曲首首都識唱….

    經過那麼多, 最喜愛還是"戲劇人生" 🙂

  2. Just Little Something:

    不過葉振棠話鎮台之寶是「忘盡心中情」。當然啦,無記歌,多人聽啲。

    我也喜歡「戲劇人生」的,可惜他一路唱一路跟人握手,我拍到在座觀眾,不宜在這裡出鏡。

  3. 有無唱「難為正邪定分界」?

  4. 如果講無記嘅歌,我最鍾意呢首,雖然唔紅,但以前聽好有feel

    我願一生孤獨過

    缘份何以偏偏捨棄我
    烦惱怎麼偏偏跟上我
    人生似夢徒嘆奈何
    今天悲歌有誰和
    含淚狂啸只得一個我
    陶醉快樂始终一個我
    人生苦短烦惱苦多
    可嘆世事常出错
    情關怕復闖過
    誰說是愚懦如果愛是非愛
    我願一生孤獨過
    緣份何以偏偏捨棄我
    煩惱怎麼偏偏跟上我
    曾經滄海
    如今只想
    恩怨愛恨離開我

  5. 周游:

    冇呀。不過唱了《忘盡心中情》,很多主題曲也沒有唱,反而唱了很多關正傑和其他歌星的歌。

    Just Little Something:

    借問呢首係乜歌?

  6. 果然是麗的迷……

    呢首係無記「戲班小子」嘅插曲。

  7. Just Little Something:

    如果是主題曲,董瑋做主角的嘛,我記得噃。

    滄桑多變世事如棋,
    只要努力肯衝刺,
    一翻筋斗幾個際遇……

    插曲真的不記得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