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眼試睫毛液/睫毛膏

↑沒有塗睫毛液,也沒有化粧,當然也沒有戴什麼大眼仔。

↑塗了Mabelline的Great Lash,顏色是soft black。(有點睏,很想睡)

↑塗了Diorshow的Blackout。

↑塗了Covergirl的Lashblast,顏色是black。(我是雞眼,天黑就想睡覺)

↑塗了Covergirl的Lashblast-length版本,顏色是black。

↑塗了Covergirl最新推出的Lashblast-Fusion版本,集濃密和加長的效果於一身,顏色是very black。

(右下角那條黑線是我的頭髮,因為我沒有梳頭,頭髮掉了下來也不知)

  • 這些照片是在不同時間拍的,我又沒有調整色溫,所以顏色有點不同。
  • 所有照片都是在廁所對住一盞昏黃的廁所燈拍的。
  • 我完全沒有化粧,沒有夾眼睫毛,也沒有塗什麼乳液、眼霜。如果做齊以上種種,不知道睫毛液的效果會否有影響。(其實我不懂化粧的)
  • 其實如果睡得足夠,就算不塗睫毛液,眼睛看上去也可以的。
  • 我的右眼有近視,拍近距離照時很不自然。我的左眼較精伶。
  • 為何不拍沒有近視的左眼呢?因為左眼球有一條微絲血管爆裂了,近距離拍攝會不太好看。
  • 我的眉毛很粗黑,有點像梁山泊的山賊。我不太喜歡修眉毛的,任其亂草叢生。
  • Mabeline雖然很受歡迎,但睫毛液很快就甩色,又會染暈,未到中午眼睛像花了煙燻眼粧(smoky eye)一樣。(我已將這支睫毛液丟了)
  • 除了Dior,這些牌子都是在藥房買的。我還試過藥房賣的其他牌子,例如Max Factor,效果麻麻,還弄到熊貓眼,所以不在這裡提了。以前也用過Estee Lauder、Shiseido、Laura Mercier(這隻牌子的睫毛液很差,嚴重脫色,未到中午吃飯時間,一對眼已變成熊貓眼)。
  • 比較這幾隻牌子的睫毛液,真的發覺Covergirl的Lashblast不錯,那支fusion版本簡直可以匹敵Dior的blackout,但是Covergirl十元美金也不用,簡直是超值﹗
  • 我不太懂塗睫毛液的,只是掃了睫毛底部一兩次。有人說要「手震」地掃,我不敢,生怕插盲眼。

17 responses to “親眼試睫毛液/睫毛膏

  1. wow! covergirl 好好用!謝謝親身示範!
    我現在用的M/F masterpiece max幾好噃~

  2. 多謝您的親身示範,真的比任何magazine所謂的測試都要convincing!

    一於買翻枝Lashblast Fusion靚吓先。我平時多數用Shiseido, 覺得也不錯。(哎呀!不是什麼大豪客啦,只是去他們每年兩次的warehouse sale撿便宜 – 我是慳家師奶嘛。)

  3. cr:

    我真的覺得好正才推薦的,價錢又抵。

    Redideal:

    不用客氣,正嘢我一定會介紹給大家的。衰嘢有時也會寫的。Shiseido睫毛液不是不好,而是跟普通的沒有多大特別。我做乜花多幾蚊買佢啫。不如買Dior的Blackout。

  4. 通告: Covergirl兩全其美的Lashblast Fusion版睫毛液 « C9 Ai Mei Li 師奶愛美麗

  5. 妳對眼好靚呀!! 好羨慕呀!!我單眼皮所以成日都好羨慕D雙眼皮又眼大大的人.
    BTW, 妳的試範好好,很convincing, 連我都想去買支來試試!!

  6. gwen:

    還以為你會潛水好耐。

    我真的覺得幾正才肯親身示範的。

  7. 好有趣!
    你會咁樣示範!
    唔知可唔可以砌到你個樣出黎呢?
    哈哈!

  8. 眼很有靈。

    要不要贈兩句?🙂

  9. 臻媽:

    不會吧,會我真的會好驚的。我見到人地影隻眼的相,我也砌不到人地個樣噃。

    Just Little Something:

    睇相贈兩句?不用了。我最怕呢味嘢。多謝先。

    michelle:

    我考慮了好久才敢放的,呢篇文其實寫了很久的,好像是去年寫的。

  10. 嘩頂好的真人騷,謝謝!要買Covergirl!
    ps: 你的眼精帶靈氣呀, 靚:)

  11. wow!🙂
    majolica majorca都有last shot個效果架, 我都愛dior snow.

  12. agree! i just switched to majolica marjorca, it won’t cause “panda eyes".

  13. 周游:

    真的不錯的,我用完覺得好才給大家推薦的。

    mad dog:

    Shiseido這隻majolica majorca在這裡沒有啊,只有eBay上有水貨,要十八元美元一支,還要另付郵費,加埋要廿蚊,香港賣幾銀呀?

    你指的是Diorshow?Diorshow的Blackout很正,我不塗就很鍾意了。

    v:

    這裡沒有majolica majorca,不過,這支Covergirl Lashblast不錯,價錢又抵。

  14. 香港好似$118 或$128。majolica majorca只在屈臣氏及萬寧有售﹐所以是平價的shiseido line。

  15. 呀﹐其實萬寧好似無添…anyway﹐是drugstore brand喇。

  16. v:

    我睇過香港ebay賣港幣96元,即係跟covergirl差不多級數,都是藥房化粧品,不過,整個covergirl系到都是藥房化粧品,很平的,但某幾隻產品可以跟百貨公司級數的化粧品匹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