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決定買一本編織雜誌

編織雜誌我是沒有訂的,因為不是每一期都有我想織的織圖。

近來開始留意Interweave Knits雜誌,這本雜誌的織圖比較人性化,高矮肥瘦都可以穿得到。

在網上找到兩個織圖,都是出於同一期過期雜誌的,現在織圖的價錢大槪是每個六元美金,如果買兩個,即要花十二元,比一本雜誌(七塊九毛九)還要貴。

雜誌過了期,可以嘗試在網上訂,有時候有些毛線店尚有存貨,你可以用原價,再加一些郵費就可以買到了。

我這本過期的Interweave Knits雜誌是2008年的夏季號,在網上仍可以找到,因為我是連同毛線一起訂的,郵費分擔起來其實不值一文。

裡面有兩個織圖我很喜歡,一個是背心,夏天我喜歡穿背心。這背心的領口設計很別致,顏色我不會跟。

另外一個是連帽蕾絲外套,看起來不太難織,我未織過這麼大件的織物的,平時都是織襪子多。這次可算是叫自己跨一大步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