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girl兩全其美的Lashblast Fusion版睫毛液/睫毛膏

塗睫毛液不外乎有兩個目的:想令睫毛看起來更濃密和更纖長。

有時兩者不是勢不兩立,就是針沒兩頭利,顧此失彼,或者是化粧商想大家用兩份錢買兩支不同功用的睫毛液,多賺你一份的錢。

例如Covergirl的Lashblast系列睫毛液,它的幾個版本我也用過:濃密版(volumn)真的效果明顯,但想纖長的人則嫌它沒有纖長效果;纖長版(length)名副其實可令睫毛纖長,但又欠缺濃密的效果。

我一直奇怪為何明知這麼受歡迎也不出一支濃密加纖長的睫毛液呢。

好了,終於等到了。

Covergirl在四月推出了Lashblast的Fusion版睫毛液,集二者之長,連Anna Sui時裝展的後台化粧師Pat McGrath也用這隻新產品。

這支睫毛液的刷頭特大,刷出來的睫毛又濃又長,不過,東方女性眼睛較小,有人就說連之前很受歡迎的Volumn版本也會刷過界,刷到眼皮上。幸好我沒有這個煩惱。

Fusion版跟Covergirl其他產品一樣,價錢都很大眾化。在藥房買的話,只是九塊九毛九美金,上網買的話更便宜一元。

試用後,我也覺得效果比純粹的Volumn版好,不過,因為加了纖長成份,睫毛頂端會有很微細纖毛狀東西。只要這東西不跌入我眼中和碰到我的眼鏡片,我也不管它。

卸粧時也很方便,我只是用Purpose潔面液,一沖水,就把睫毛液卸去了,連眼部卸粧水也不需要用。

值得一提的是,這支睫毛液塗出來的效果可以跟Dior的Blackout較量,但價錢則差一大截。

10 responses to “Covergirl兩全其美的Lashblast Fusion版睫毛液/睫毛膏

  1. 東方人睫毛攪到太濃密,好似有啲怪。

    講開又講,香港依家流行舔假睫毛;
    前幾日坐,喺電車度見到個濃粧女人,
    因為距離太短,見到佢喺自己真睫毛上面,
    貼咗排長兩倍以上"口既"濃密睫毛,
    令我即刻想起大白鯊多排尖牙,真係驚嚇度十足。
    當時真係想叫佢一係唔好貼假睫毛,一係剪咗自己啲真睫毛。

  2. amo:

    現在潮流可能興大眼(所以大眼仔咁多人戴)和眼睫毛像太陽光般撐開,看看那些日本雜誌的模特兒就知道了。化成咁,落粧後真的會好嚇人的。

    我也同意你說,東方人眼睛如果配太濃密的睫毛就會有點格格不入。所以我不敢塗得太勁,費事照鏡時嚇親自己。

  3. >這支睫毛液塗出來的效果可以跟Dior的Blackout較量

    分分鐘係同一間廠製造。

    >化成咁,落粧後真的會好嚇人的。

    我覺得有啲人就係化成咁先至嚇死人。
    唔係所有人都適合化成咁。

  4. amo:

    嗱,是否同一間廠造我不敢講,但出來的效果我自己覺得真的差不多。價錢差咁遠,我當然買Covergirl啦。塗了邊支鬼有人知咩。

    我在這裡未見過有人化成咁,這裡的女生都很自然的,化到咁那些通常是做不正經職業的。(唔,其實我也見過有後生女化成咁但不是不正經的)

  5. 謝謝~~~等陣去超市的時候看看~:D

  6. cr:

    試完講來聽聽喎。

  7. 我想要支濃密+纖長+捲曲的! ^O^

  8. yaya:

    你都好貪心喎。等我地齊齊唱衰covergirl,等佢出支更勁嘅吓。

  9. 好介紹 ! 請問可以係香港買到嗎 ? 我好想買一支用吓…Please help !!

  10. Ann:

    我也不太清楚。不過台灣有售Covergirl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