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永遠是錯的

「老婆,為何廚房那包垃圾還原封不動的?」

「咦,我出門後你沒有拿去倒嗎?」

***

「老婆,沒有牛奶了。」(晚上八時小朋友上床喝牛奶時)

「咦,今天早上你不告訴我?」

(於是,馬上換掉已穿了的睡衣,趿著涼鞋跑去超市買牛奶。)

***

「老婆,沒有牛奶了。」(早上六時小朋友起身喝牛奶時)

「咦,昨晚喝完牛奶你不告訴我?」

(於是,頭髮未梳,臉也未擦一把,睡衣也未換,披一件外套就跑去超市買牛奶。)

***

「老婆,我那件黑色短袖襯衣放了在哪裡?」

「洗好了還未熨。等一等。」

***

「老婆,我那件藍色襯衣放了在哪裡?」

「那件千年鹹魚衫?噢,剛洗了。」

「呀﹗那件衫不能用水洗的﹗」

「為何不買一件可以用水洗的衫?」

***

「老婆,小朋友那件粉紅色的風衣兼雨衣放了在哪裡?」

「你昨天不是給小朋友脫下的嗎?」

***

「老婆,我的雨傘放了在哪裡呀?」

「你不是放在背包中嗎?」

***

「老婆,我的啫喱水用完了。」

「不是買了一瓶放在櫃中嗎?」

「那瓶是九號,太硬,我要八號。」

「我也用九號啊。」

***

「老婆,有沒有看見我的眼鏡?」

「你昨晚看完書放了在哪裡?」

***

「呀﹗﹗﹗﹗老公,有昆蟲飛了入屋呀﹗﹗﹗﹗﹗」

「請不要尖叫,讓小朋友留下童年陰影好不好?」

世上錯的老婆何其多:

ARQ for dummies

我的孩二

13 responses to “老婆永遠是錯的

  1. 天下只有一千萬樣事,妳都不能全管? 妳真是錯錯錯哦.

  2. 牛奶這一項也是我家要常補倉的,至少一星期一樽4L的,有時貪近貪好玩與小鬼散步去小區超市買拎到返屋企有血有汗呀。

  3. 唉~不做不錯呀!
    可憐我……

  4. 唉,男人看了我們這些師奶博只會偷笑,嗱嗱嗱,都一樣的。是你們女人,唔明。

  5. 阿四:

    嗚……

    jenni:

    我也拎到幾乎斷氣。

    奕:

    可憐天下的師奶啊。

    小孜媽:

    男人有男人呻,我們有我們呻嘛。

  6. 能者讀食! (能者才多勞嘛)

  7. Just Little Something:

    是否能者我就不知了,做到氣咳我就知。

  8. 突然覺得我媽子真幸福,因為老爸從我自少就是去頂替師奶job嘅人。依家退休都係。
    廚房下廚中:
    B.M.: 無蔥呀。
    媽子: 叫爸爸落街買啦。
    B.M.:蛋都無喎。
    媽子: 叫佢買埋啦。
    —–
    媽子[已出街]: 凍凍地唔記得拎褸添,你上番去拎。
    老爸: [行動中]

  9. 邊個錯,睇吓你點樣講!
    我會講到全部都你老公錯!
    哈哈!

  10. B.M.:

    一個願打一個願捱,間中呻吓啫。哈﹗

  11. 臻媽:

    殊……我冇話架。

  12. 我覺得"老婆永遠是賓賓"意味更濃 哈

  13. mokmok:

    跟賓賓不同,賓賓有年假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