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五毛買到Maybeline Instant Age Rewind Primer底霜


一早已聽聞美寶蓮新推出的底霜Instant Age Rewind Primer很好用,有人甚至說效果可以比擬貴價牌子Smashbox的底霜,因為大家的主要成份都是矽樹脂(silicone),但價錢相差很遠,Instant Age Rewind Primer在藥房賣九塊九毛,Smashbox在化粧品專門店賣三十多塊。

雖然大家說這支美寶蓮底霜怎厲害,很多藥房已賣斷了貨,但我平時不化粧,不想貿貿然買回來試。

今天去藥房逛時,發現這支美寶蓮底霜竟然「大減價」──只賣五塊五毛九仙﹗這價錢肯定是無敵低價了。於是拿一支去收銀台付錢。

結帳時,我發覺價錢竟然是九塊九﹗我指著價錢牌說應該是五塊五毛九仙啊。收銀員說是職員打錯了價錢。我說那不是單單一支打錯,是全部貨品都打錯了。

美國的零售業對打錯價錢牌有不同的做法:有些會照錯的價錢牌收錢,有些則維持原本的價錢。

恰巧這藥房是前者,收銀員重新輸入價錢,還說我剛好有足夠積分拿五元禮金券,於是付錢時再多減五元。

結果,這支本來要九塊九的底霜,我只付了四毛九仙就買下了。

3 responses to “不用五毛買到Maybeline Instant Age Rewind Primer底霜

  1. 我有smashbox那支,真的很正,零毛孔架,好滑。不過係貴。我近日發現bobbi brown那支Brightening SPF 50 UV Protective Face Base,好好呀,我响counter試時,用完係覺得塊面"叮"sharp咗。我現正努力用完我手上d防曬霜就轉用佢。

  2. 好好好好好抵呀~~~~~~~~~

  3. 菲妮媽:

    Bobbi Brown那支Brightening SPF 50 UV Protective Face Base好像不是底霜,似防曬多一點。我用的防曬用品是La-Roche Posay,防曬指數也有50度的。

    B.M.:

    哈,我好似賺咗一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