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一聚(41)之夢想之旅

「兩周一聚」由Michelle發起,這個網上約會的構思自零八年十月搞的一次網上「秋天派對」後成立,定期約會的意念則來自法博格 “Rédac’ du Mois” 。

每期題目由第一個報名者來決定,求互動及參與。每月十五及三十日出稿,求日子好記。

***

大槪是十年前吧,一位七十五歲的美國人,拿著皮鞭,開始其獨自一人的環球之旅。他應該還到過香港,我是在報紙上看到報道才知道有這號人物的。

我不想等到七十五歲才成行,如果要去環遊世界,我想退休後就起行。我不會使皮鞭,只會踏單車,如果那時單車仍未成古董的話,我希望可以踏著單車環遊世界。

踏單車有一個好處,行裝簡單,那時候只需要一個相機和可以記錄旅程的工具,現在是筆記簿,屆時可能是更微型的電腦。如果那時連相機也嫌笨重,我會用筆畫下所見所聞。去旅行,用腳走,用眼看,用心感受,就很足夠了。

至於單車技術,這個對我來說根本不成問題。相信到時我應該寶刀未老。

要達成這個夢想之旅,首要條件是要健康,所以我很注重保養身體,這副機器如果壞了,就什麼夢想也不要談了。

本期參加者有:

Randomcoil

南杏

Mandy

Wordy

Vince

Just Little Something

老子

Wiwiana

木棉

milkycandy

vic

lomichee

B.M.

Maple

夢想之旅全集,可看這裡

13 responses to “兩周一聚(41)之夢想之旅

  1. “一位七十五歲的美國人,拿著皮鞭,開始其獨自一人的環球之旅。"

    不是Indiana Jones 吧,哈哈:)

  2. 通告: 10年6月30日第四十一期:夢想之旅 « 兩周一聚

  3. 如果要踏自行車環遊世界﹐一定要學會如何接駁鏈條﹐要不然在路上斷了車鏈﹐就便成徒步環遊世界。:)

  4. Vince:

    對呀,我要學習如何修理單車。應該不難的,以前朋友教過我補軚。

  5. Just Little Something:

    不是呀,他有個博的。但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了,只記得有eagle這個字。

  6. 通告: 【Blog聚】夢想之旅 at 留言寫照

  7. 交功課了! 遲了少許, 不好意思🙂

  8. 通告: 兩週一聚第四十一期: 夢想之旅 « Bakingmaniac‧烘焙狂熱份子

  9. B.M.:

    遲些才可以加你。記得也去兩周一聚打聲招呼啊﹗

  10. 小時曾讀過一本書關於踏自行車遊世界,自那時起便有過這個踏自行車環遊世界的想法,但自問踏自行車的技不精,斷不敢妄為,希望妳這個夢想之旅有機會實行啦!

  11. gwen:

    我也希望有朝一天可成行﹗

  12. You actually make it seem so easy with your presentation but I find this matter to be really something that I think I would never
    understand. It seems too complex and very broad for me.
    I’m looking forward for your next post, I will try to get the hang of i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