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不離手

最近加入了一個織友聚會,時間是每周一個晚上兩小時,因為聚會地點離我家不遠。

因為實在不想帶著毛線和工具長途跋涉,我平時都在家裡織東西的,要什麼東西馬上就找到,如果出外,就要帶齊所有東西,感覺很麻煩。

昨天終於帶著簡單行裝:一卷毛線、織針和織圖紙,嘗試在外面織東西的滋味。

在車上我不會織,只在公園織了兩三行,跟著在餐廳又織了兩行,朋友在旁,總不成自顧織東西不理睬人家的。其餘時間都是提著袋子滿街跑。

實際上織不了多少行,只是感覺上織不離手而已。忽然想起一位友人,書不離手,等巴士等地鐵等女友時也在看書。

4 responses to “織不離手

  1. 我也是那種會帶在毛線在車上編織的人!
    火車=好織度五顆星
    巴士=難織度五顆星
    捷運=不要拿出來織,還沒織完一排就要下車了
    男友的車上=最好不要織!不然會暈車(哈)

  2. yupei:

    我連在車上地鐵上看書也不會,所以是不會在車上織東西的,太暈了。

  3. 我很少會到街上織東西,都只會在家織。街太吵了,我覺得編織就是一個人享受獨處的好時光。

  4. fi:

    我也是。其實編織聚會也是各自織的,因為一分心,很易織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