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店

上次形象顧問給我買的耳環那麼便宜,我就常想:到底一對耳環的成本是多少呢?

好了,形象顧問再陪我出遊。我們路經有名的時裝配件批發區。形象顧問一見到珠鏈就眼睛發亮,於是我們去了看珠店(beads)。

形象顧問眼光獨到,挑的都是上價貨,我說買不起。最後挑了兩片西瓜,左看右看,都像是一對耳環。跟著去配兩支耳環針。

回家後,將兩樣事物扣在一起,就成了一對西瓜耳環,很適合夏天戴。

成本是:西片每片美金2.8,耳環針每支美金0.25。

($2.8 +$0.25) X 2 = US$6.1

2 responses to “珠店

  1. 配得好ar,真的好適合在夏天戴。

  2. Eva:

    我今天就戴著上班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