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節

這世上有一種很恐怖的寄生蟲,一旦在人體內孵化成蟲,就會用頭部的鈎鈎住宿主的腸壁,跟你過一世。就算用杜蟲藥,也不能根治,因為鈎蟲頭部以下部分如竹節般可以脫落,死剩一個頭,它也能重新長出身體。

聞說唯一方法是外科手術,開肚,將鈎蟲連頭除掉,才可一勞永逸。

不用怕,我現在沒有生蟲,不過,漸漸嘗試戒掉在網上流連的惡習,讓自己跟互聯網慢慢脫節。

沒有開機一周,感覺自如,沒有什麼不妥,地球仍是那樣轉,我仍是每天那樣去廁所。

14 responses to “脫節

  1. After self-imposing a 2-month “rehab", I came back to blogsphere with a renewed perspective. This is what I wrote:

    ** 第一生命, 第二生命 / First Life, Second Life **

    I shall miss you should you decide to leave😦

    But, obviously, it’s your decision to make re pros/cons and path forward.

    Haricot

  2. Yeah!!!!!!!!!!!!!!!!!!!!!!!!!! 俾個5你。

  3. 你最近才留了言…
    現在又報告…
    你仍然在網上流連…
    只是在你的blog裡.

  4. peanutwatcher:

    對呀,只在自己的網誌流連。其實正確地說,我根本連流連也沒有,我是完全沒有登入自己的網誌的。我現在是用電郵方法寫文和覆留言的。

  5. 阿四:

    我也估到你很有共鳴了。哈﹗

  6. lotusandcedar:

    有空有靈感才寫了。少上網我一樣會很開心的生活的。🙂

  7. 完全同意! 雖然你出少左博文, 我又好少留言, 不過記住我係好愛妳架!^^

  8. yaya:

    哈﹗多謝先﹗你也少咗出文喎。

  9. 原來wordpress可以用電郵回覆留言的嗎? 那很方便啊。

    那你現在閉關完畢未? 還是決定繼續用這種方法減少上網時間?

  10. wiwiana:

    對,其實我也早知道wordpress有這種功能,但一直沒用過。我沒有真的閉關,只是沒有太多時間坐下來寫文,索性用看電郵的時間順便覆留言。我現在其實已少了上網亂看了,都是看書店有什麼書、毛線店有什麼大減價,都是較實用的,對,寫博真的很不「實用」,哈哈﹗寫文始終只是我其中一個嗜好,我還有很多嗜好的,我還想去學多些新東西呢。

  11. 你已經好多才好藝架啦喎! 還想去學甚麼呢???

  12. 同埋我而家先見到自己被你分左類做C9幫… 嘩,我即刻覺得好榮幸呀,阿媽,我終於入左會啦!!!

    (雖然我煮飯洗衫執屋仲係冇樣得…)

  13. wiwiana:

    係呀,而家C9個朵好威架。

    對不起,我除了識煮飯之外,其他家頭細務冇樣掂的。

  14. wiwiana:

    我之前想過去學射箭的,我眼界很準的。我朋友是射箭教練和裁判,我試過拉弓,但唔夠力。所以要學也要操fit才可以。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