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H

忙到一頭煙時,手機響起。

「老婆,你有時間講幾句嗎?」

「沒有。我在忙,很趕。」

還差兩分鐘就是死線,手機響起。

「老婆,你收到我的電郵嗎?上面列了你要買的零食清單………」

「我在趕東西呀。RUSH呀。」

「我明,不過……X的媽媽的電郵說……」

唉,R-U-S-H呀。

8 responses to “R-U-S-H

  1. 哈哈…..B.M.一處於這個狀態如果有人不識趣,管你是天王老子B.M.還是會發老脾的。

  2. B.M.:

    哈哈﹗我以為我是唯一一個咁癲的人。

  3. 看來下次要用另一個 four-letter-word….:)

  4. 讀食: 哈哈,是否因為係雙子的關係呢?
    JLS: XDDDD

  5. Just Little Something:

    咳﹗咳﹗

  6. 阿四:

    嘿,點呀又。

  7. B.M.:

    又關星座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