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愛到死

小朋友又跟媽媽玩肉麻的遊戲。

小朋友:「媽媽,我很愛你。」

媽媽問:「我頭髮白了,老到牙齒都掉光了,你還愛我嗎?」

小朋友:「愛。你死了我也會愛你。你沒了腦袋,我也會愛你的。」

22 responses to “愛你愛到死

  1. 今天早上孜孜也宣佈:我要和你結婚。

    結婚了後做什麼?

    一起畫畫。

    那爸爸呢?

    和爺爺。

    BB呢?

    和啤啤熊。

    不知道她能愛我多久 : )

  2. 小孜媽:

    這個結婚的提議小朋友很細時也提出過。我話我結了婚喎,佢馬上哭。哈哈﹗

  3. 你沒了腦袋,我也會愛你的 <– you don't have to wait for this, she has been doing it already.

  4. 哈..童言永遠最有趣

  5. 唔好意思..這樣留言好像有點唐突…

    不過我留意到你之前POST過一對無指手套..

    我都有一些剩下的毛線…十分想織一對手套…

    但是真的很難找到教學…

    請問你可以把織法告訴我嗎?

  6. 抹去了"媽媽"還以為是情人說的話!

  7. lcl,

    我當時不知好嬲定好笑。

  8. Eva:

    實在太多了,我只記得這麼多。

  9. naomi:

    不唐突,等我找找那個織圖檔案,是免費的,所以給你也沒有版權問題的。

  10. uncleray:

    絕對是小朋友說的,我在廁所,佢跑入來跟我說的。哈﹗

    p.s.情人會話你冇腦?

  11. 真的謝謝你..^^

  12. 我諗係小朋友心中你係一個萬能媽媽,所以佢特別強調“你沒了腦袋”也會愛你🙂

  13. yaya:

    佢爸爸才是萬能。🙂

  14. Naomi:

    已寄了給你。

  15. This is also the name one of the songs from the Taiwanese movie, Cape No. 7 a few years back.

  16. “佢爸爸才是萬能。" … lum 死人。

    充份感受到廚神係好掂、多才多藝, cool cool 地有點特別的人。

    btw: 廚神是幹什麼職業的?

  17. lcl,

    Never heard it before.

  18. selina:

    謝謝先。我老公真的好掂,我也服了他。

    這個太私人的問題,不宜在此回答了,請見諒。

  19. 哦,唔緊要啦。
    你之前的對答,令我覺得,"仰慕"和"欣賞"真的是一段感情必不可少元素啊。每個人真要做好些,做好些自己,要發展內涵,建立個人特質,才有機會吸引人啊。

  20. selina:

    仰慕完後要懂得欣賞,我幾鍾意呢一點。哈哈,個人特質,我估我在這方面幾成功的。

  21. 咁識講說話,好sweet sweet呀, 唔知我個B會唔會都咁愛我呢!?

  22. gwen:

    會,一定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