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織手作34:豆丁

這肯定是我最快起貨的作品了。由小朋友開口叫我織到完工,前後一小時多。

當我正埋頭織小朋友的毛衣時,小朋友嚷著要我織玩具。上次織的洋娃娃很花時間,織了公主後,那隻白馬仍未完工,只是織了一個馬頭。所以暫時不敢再織玩具了。

但是,小朋友說要織一粒豆丁。我看見豆丁個子很小,應該不會花太多時間,於是就用一些剩餘物資。其間因為太用力,折斷了一支雙頭木織針。小朋友問我會否心痛,那織針公司可能明知織針易斷,所以一套織針配備了六支,比一般的多了一支。

這豆丁原本是男孩子,但小朋友說要女豆丁,於是將頭髮改長了,還留了兩條牛角辮。不過,兩手造得太長,有點像女猿人。

一小時的貨色,不要太多要求了。

3 responses to “編織手作34:豆丁

  1. 木針好貴,居然折斷一枝??
    呀~~~~~~

  2. amo:

    那支木針不算很貴,反正仍有五支,夠用的。

  3. 通告: 編織手作33a:添丁 | C9 Ai Mei Li 師奶愛美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