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桌上的好消息

一家人正在吃晚飯,小朋友煞有介事地宣佈:

「我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

大家停下來聽。

「我懷孕了。」

嚇到我的叉子幾乎掉在桌上。

「你還要上學,誰湊BB呀?」

「你囉。」

「那你以後不可以出去玩了。BB晚上會哭的不肯睡覺的。」

「噢,我還是不要生了,那我可不可以叫肚皮不要生仔。但肚皮沒有耳朵啊。」

我覺得老公的忍笑功力比我好,他很正經地說:

「肚皮會聽到的。」

3 responses to “飯桌上的好消息

  1. 我要像在面書上一樣"LIKE" 這個

  2. 在肚皮上畫耳朶。

  3. Dra :

    你可以like的,沒有人點擊like喎。

    amo:

    哈﹗對,讓我下次這樣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