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沒有聖誕老人?

小朋友不下一次問我:「你小時候的聖誕節是怎樣過的?老人有沒有給你送禮物?」

我家不是教徒,沒有怎樣慶祝聖誕節的,至多是同學之間互送聖誕卡。小時候的我只收過父親過年時給我的玩具,總數不超過一隻手的手指數目。交換禮物要待出來工作後,同事自發搞的。

小朋友頓覺得我很可憐,給我一個抱抱。

至於聖誕老人,當然沒有啦。

小朋友問:「為什麼?」

我們沒有煙囪嘛。

2 responses to “香港有沒有聖誕老人?

  1. I got a present–candies and other trinkets wrapped in colored cellophane and tied with a tiny curly ribbon, from the school Christmas party every year. Lucky me.

  2. lcl:

    噓﹗﹗

    (其實我以前的讀的幼稚園也有聖誕禮物派的。因為這樣,我畢後後每年都去玩。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