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玫瑰我愛你

浴室儲物櫃上的護膚品用得七七八八了,差不多是時候添新貨了。

記得鄰居曾送我一瓶自製的薰衣草潤膚霜,令我覺得天然的護膚品也不錯,於是逛健康店時,開始留意有什麼想用的產品。

之前曾在網上看到有一隻用天然成份的牌子Evan Healy出產甘菊(chamomile)眼霜,心裡一直記著這個名字。後來再在健康店撞個正著,忍不住即場試用。他們的產品按不同的膚質分類,我選用了給成熟皮膚用的玫瑰系列。

產品的價錢不算太貴,玫瑰化粧水二十多元,比Kiehl’s的貴,但比Dr. Hauschka的便宜。我買了一盒旅行裝,裡面有潔面乳、化粧水、面膜泥、面霜和精華素,只是二十多元,足夠用十天。我只是早上時才用,所以應該可以夠用三個星期。

用了兩個星期,最喜歡的是那瓶潔面乳和面霜。一往臉上塗,馬上嗅到一陣醉人的玫瑰芬香,香味跟Jurlique的玫瑰潤手霜不遑多讓。面霜滋潤得來輕盈不膩,不過沒有防曬成份,有點美中不足。化粧水因為加了天竺葵,味道有點沉實,沒有玫瑰味那麼嫵媚。不過中午拿來往臉上一噴,精神爽利。面膜泥其實是粉狀的,要自己用水開成糊才塗上臉,我只用過一次,不過不失。至於精華素,我家已有一瓶很好的Boots七號仔,至今我仍找不到一瓶比它更好的。

如無意外,用完這個旅行裝後,會買一瓶潔面乳和化粧水。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