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戒褲

每一個女人在不同年紀都要有一條警戒褲,我以前聽到可能會嗤之以鼻。但是,小心駛得萬年船,還是買一條傍身安心些。

周末陪完形象顧問買玩具後,輪到我被人陪去買褲。左看右看,這條貼身超低腰牛仔褲穿得我最好看。形象顧問常在百貨公司大喊:我找到你的尺碼了﹗有時聽到她大聲喊我的內衣尺碼,我真的想鑽進衣架下面去。

這條牛仔褲只是十多元,質料很薄,冬天根本不可能穿,所以我想織一對護腿(legwarmers),看看會不會暖一些。

10 responses to “警戒褲

  1. 穿一對絲襪才穿, 可能會暖D。

  2. C9 什麼是警界褲呢 ?

  3. 菲妮媽:

    也可以的,只是有點焗。如果華氏三十幾度穿也可以的,但低過32度就不行了。

    michelle:

    我打錯了字,應是警戒,即是過了某個重量肥了就穿不下的褲子。

  4. 這陣子我都在穿橡筋褲頭的褲!你這篇對我有警戒作用!

  5. 通告: 編織手作44:條紋套頭無縫毛衣 | C9 Ai Mei Li 師奶愛美麗

  6. amy:

    大家咁話。

  7. 警戒褲?!! 哈哈哈😀

  8. michelle:

    我可能在想什麼警界線,跟住打了「警界」。

  9. 真的羨慕死人啦,我的身形像是不會變咁,唉!好傷心呀!

  10. gwen:

    其實有變的,不過好像向好的一邊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