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乜鬼要留長頭髮

小朋友堅持要留長頭髮。我說要修理一下她的頭髮,她會喊到拆天一樣。

好了,到底你因乜鬼(廣東話,即為什麼)要留長頭髮呢?

原來很久以前有人告訴小朋友,有些小朋友有病,入了醫院,會掉光所有頭髮的。所以小朋友想留長頭髮,然後剪掉,捐給那些小朋友做假髮。

聽到我有點眼濕濕,但是,你也要好好照顧你的頭髮,亂草一堆,哪有人要。

12 responses to “因乜鬼要留長頭髮

  1. 出門口前睇到呢一篇, 好溫暖呢. 期待某日你分享佢捐頭髮o既經過.

  2. monurikian:

    你都好晏開工喎。如果佢記得捐先算啦。

  3. 小朋友好乖🙂

  4. michelle:

    廿四小時總有幾分鐘是乖的。

  5. 我係返到公司先至留意的 (雖然我都承認我晏開工…)

  6. monurikian:

    我今天在家裡開工,所以可以上來這裡覆留言,平時我是用電郵方法覆Wordpress的留言的。

  7. 有時跟小朋友"交往", 就有這些驚喜!

  8. 小朋友的愛心應讚賞及鼓勵,可能真的有一天頭髮也可捐呢.

  9. 小小人仔這樣懂事,實在難得呀!讀食,妳真的教出一個好女兒呀!BTW,出面真的有機構接受hair donation架.

  10. 菲妮媽:

    他們常常有一些很奇怪的想法的。

  11. Emily:

    有得捐也是一種福氣。

  12. Gwen: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是否可以捐的。你這樣讚我,我很慚愧,我沒有怎麼教她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