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穿得好看

最近買了一雙皮靴,穿著上班時,同事說很漂亮。當我告訴大家這對靴子只是廿七元(美金)時,大家都不相信。是啊,連我自己也不相信。

尺寸是五號半,比我平時穿的尺碼大了一點,因為是斷碼貨,所以減價清貨。我想穿皮靴時配上我織的襪子,這樣天寒地凍才會更溫暖,加上襪子的話,尺寸應該恰好了,於是就這樣買下來。穿了幾次,感覺很舒服,一點也不壓迫。

平時我是不會買這種顏色的,老是覺得黑色才好配襯。這些固有的觀念真的要打破,誰說這個年紀不可穿這個不可穿那個,只要穿得好看,管他娘啊。

紫色襪子是我去年織的。

10 responses to “只要穿得好看

  1. they look nice !

    我發覺呢類矮靴,都係近幾年興翻,如果十年前,會覺得不合潮流,多得近年的 vintage look 及"長冷衫襯短boot" look ,they are back!

    (講開又講,容許我多口水)近排竟見到一些靚妹興著一種很淺藍色的牛仔布…即淺藍色+雪花牛pattern…即七八十初年代個種…..在我成長時(ie teenage yrs),這些已out掉…我很難想像跟我同一年代的會接受。於是我諗,唯有最新一代90後/千禧後,她們沒有這些"輪迴記憶"(哈哈睇下呢個詞幾正),會很容易接受,並視之為 in….

  2. 很好看不會娘呀🙂

  3. I think she means “管他娘的" like “who cares!"

  4. 口氣像楊逍 – 呵呵呵呵!!!!!!

  5. Ever since r&e got her own in-house stylist she has been becoming blatantly fashionable, perhaps understandably so. Engineer (style) boots have always been popular since time immemorable or from the 30s amOng bikers and outlaws. Natalie Portman’s Maltida in Leon or The Professional wears a pair to great effect.

  6. selina:

    短靴我其實有幾對的,不過我買的都是幼跟,穿得久會有點累,所以不是常常穿。這對鞋跟不太高,可以配得很隨便也可以。

    雪花牛?唔,我好像見到有女生穿。七八十年代時我已覺得穿了會似師奶的。

  7. michelle:

    當然不娘。

  8. 會長:

    嘩,謝謝解答﹗

  9. dra:

    哈哈哈哈哈﹗果然志同道合。

  10. 我幾時害死你呀?會長。

    Actually the first time I saw this style is from the movie “The Lake House", Keanu Reeve’s female colleague wearing it in a date with him. But he ignored it and the person who wearing it of cours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