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親手縫製的布娃娃

謹此聲明:不是我教小朋友縫紉的,幕後功臣是我老公。

鄰居知道小朋友很喜歡替毛毛動物和娃娃改頭換面,所以給了我們大包小包的舊衣和碎布。

有一天,我就發現餐桌多了一個躺下的布娃娃。小朋友說布娃娃在睡覺。枕頭也是自製的。躺著的床是我去年織給小朋友的圍巾。

布娃娃還有衣服呢,都是小朋友一針一線縫的。

左看右看,覺得這布娃娃有點像一本書的女主角。

4 responses to “小朋友親手縫製的布娃娃

  1. 臻媽:

    佢勁過我好多。

  2. 好好呀!!

    更服左阿爸

  3. 阿四:

    我老公,哼,一個字,勁﹗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