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間

正在忙著煮晚餐,老公忽地走過來說:

「你有時間的話,等會吸一下塵,明天下午有小朋友來玩。」

洗碗時,老公說:

「你有時間的話,等會將那些大紙盒拆散壓扁才好拿出去扔掉。」

早上在執拾時,老公又走過來說:

「你有時間的話,上班前將那些循環再用垃圾扔掉。」

對,我與常人不同,一天有四十八小時,時間多到用不完。

6 responses to “有時間

  1. 唉, 咁多野做又要返工, 真辛苦. 希望你份工星期一有得放假抖下.

    我, 比你好d, 唔駛煮晚飯, 只係吸塵洗碗壓篇紙盒執拾將循環再用垃圾扔掉買餸洗衫順便全職返工…

  2. monurikian:

    你也要買餸?如果白天不是太多工作,晚上回家仍有氣力可以做這些事的。不過,弊在前晚才洗完天竺鼠兩個籠,昨天又鬼咁忙,跟住又去買餸,返到屋企才忘記買漏嘢,又要出去街口再買,回去又要繼續煮飯。今天老公告訴我,我買錯了低脂水牛芝士。我周末才洗衣服。因為這幾天收了很多箱東西,大堆紙盒要清。今天有人來玩,費事嚇親人。

    星期一全世界(我指這裡)都放假吧。

  3. 不如妳試下同妳老公講:有時間,不如我地掉轉角色ar~~

  4. 太太的角色是 亞 四+私人秘書

    還要全年無休.

  5. Catherine:

    哈,我寧願做回自己的工作了。

  6. Emily:

    我不只是太太,還是阿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