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來是要上班的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我真的很像一個吃飽無憂米的師奶。

竟然有人跟我說:「吓,你原來是全職上班的﹗」

6 responses to “我原來是要上班的

  1. 一般女仕使命: 正職——自家的管家 副業—–上班工作

    right?

  2. 即係話你勁呀!
    返工仲做到咁多野!

  3. Emily:

    我單身時哪有這麼辛苦。嗚……

  4. 臻媽:

    我當然勁啦。Super mom喎。

  5. 幾時都是做女好啦.

    雖然我們是雙職MOM,好辛苦,但兒女一聲媽媽,嗲一嗲,心軟了,什麼也賺回來了.

  6. Emily:

    唉,不使性子時就可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