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鍾情的編織書

有沒有東西是你一見到就想要的?

我有很多,但大多都要不成。

幸好我還負擔得起這個的。去年在亞馬遜網站早已留意到這本書了,封面的照片很美,那件無縫套頭毛衣我正想今年織一件。有時候書的封面美,內容是另一回事是常見的。待這本書月初正式推出時,編織網站有人貼了書中的成品照片供大家觀看。嘩,一看之下,不得了,恨不得馬上據為己有。

我曾說過,如果一本編織雜誌有兩件你想織的東西,你就可以買這本雜誌了(以美國編織雜誌一本美金七元計算);如果一本編織書中有三樣東西你想織的話,你也可以考慮買這本書了(以打了折扣後的編織書約美金十多元計算)。

很抱歉,這本書的成品,我喜歡的,何止三件,差不多是件件都喜歡。雖然有些尺碼對我來說是太大了,但事在人為,大不了就改改吧。

真的要稱讚網上書店的服務,不單有折扣,買滿二十五元就免郵費。我以為要等兩個星期才收到,誰知訂購後才一個星期不到就收到了。

6 responses to “一見鍾情的編織書

  1. 都係鍾意你以前貼d 日本織書多d.

    我都好鍾意Amazon, 不過多數唔係買書. 靜靜雞話你知我呢六個月嚮佢度買過乜:
    收音機, 濾水器, 漱口水, TurboTax, 影碟, 相紙, 跑步錶, shower curtain liner…

  2. monurikian:

    我也喜歡日本編織書啊。不過,最近去日本書店轉了幾次,沒有見到什麼新貨,最新出的那期《毛絨球》是講鈎織的,我沒有興趣。

    我偶然也在亞馬遜買其他東西的。漱口水有什麼特別?亞馬遜有特別的牌子?

  3. 期待你的織成品.

    我也正考慮買 A Second Treasury of Knitting Patterns, 但找不到有折扣的書店.
    $30 一本,其實也值得的,對嗎?

  4. 我也超愛這本的!!我已很久不從Amazon買書寄回台灣了,運費手續費太貴,還有必續控制在3000以內,不然會被打稅.最後一次是四年前生完小孩住在美國的姑姑一家要回來,託她們帶了五本編織書!

  5. Emily:

    現在開始回暖(其實仍很冷,氣溫徘徊在攝氏零度至一、二度),可能要遲一些才會織書中的東西。

    A Second Treasury of Knitting Patterns是不是主要是蕾絲的?我在圖書館訂了兩個月仍未輪到我。唉。

    這本書是SchoolPress出版的,是著名編織家Elizabeth Zimmermann後代開的。我之前已四處找,全部都是鐵價三十元,沒有折扣。不如這樣看,裡面的花款真的其他地方找不到的,30元雖然有點貴,但作為一本字典,是要這個價錢的。

    我之前在日本書店買的志田的250款編織花款,索價美金四十八元,我也買了。不過,Treasury of Knitting Patterns有四本,買齊要120元,則有點肉痛,而且聞說第四本不值得買云云。

  6. Regina:

    你在台灣可以買到很多漂亮的日本編織書,已可彌補「損失」了。這裡買日本書,真的很貴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