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踢足球

我只是在中學體育課時學過踢足球,那時候男女生都要學,後來預科時偶然會跟男生們踢足球(因為我讀的是理科,班上只有我一個女生)。自此以後,沒有碰過足球。

今天中午前,同事跑來叫我一起去公園吃午餐,順便踢足球。我不想拿著午餐到處跑,匆匆在公司吃完,就跟他們走去公園。今天外面像春天一樣,不冷也不熱,還有陣陣春風撲面,心情特別輕鬆。

我們一行三人,在公園的草坪上玩傳球。玩了一陣,大家嫌悶,同事馬上跑開找找有沒有人想跟我們玩比賽,結果找回來一個健碩的男子。他說已十五年沒有踢足球了。我跟他一隊。他的球技比我同事好,可惜運氣差了點,幾次射自製的龍門都失敗,大家一邊踢一邊狂笑。

同事說,但願天氣天天如此就好了,我也想啊。

12 responses to “周五踢足球

  1. 嘩,好玩呀!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不過如果天天也這麼好,說不定我會麻木,覺得不外如是…

  2. monurikian:

    所以大家都很珍惜好天氣的時間。

  3. 我讀預科時,理科只有5個男生。

  4. shumc:

    你的不是女校吧。

  5. 不是。但中一那年,我唸的1A班已經只有8位男生。

  6. shumc:

    8名淘汰剩5名,理科班女生竟然比男生多,我以為文科班才會有這種情形。

  7. 不是全級只有8名的,但男生也是偏少。自從中學派位男女同隊後,男生入band 1男女校的機會確實是少了。

  8. 嘩, 足球小將阿!

  9. shumc:

    噢,說到中學派位,我可不熟了。

  10. 會長:

    我沒那麼勁,只可以打橫一腳將舊垃圾踢入垃圾桶啫。我個女勁啲。

  11. 我個女勁啲–I have no doubt.

    My blood pressure rose when I saw my kids play soccer years ago. I was so mad I could rip somebody’s head off. Good that they don’t play anymore. They were just running after the ball–without stealing it or kicking it away from their opponents. I think years ago a dad in an ice hockey game actually killed another dad on the other team.

    I guess you girl is more aggressive. That’s good.

  12. hahaha…sorry, I can’t hold my laughter.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