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什麼

坐在馬桶上,小朋友過來陪我聊天。

不知說了些什麼,忽然話題來到:你喜歡做什麼呀?

小朋友搖了搖頭說不知道。

好,那你有什麼最喜歡的?

「媽媽和爸爸。」

我心裡想笑,但還是睜大了眼。

「給我一塊金,我也要媽媽和爸爸。」

我這個阿媽真的不要得,聽完竟然大笑。

4 responses to “最喜歡什麼

  1. 哈哈……馬桶親子時間。
    我上廁所時小朋友也會來找我,不過會伏在我的背上。

  2. Catherine:

    你那件可能較輕,我呢件會壓死我的。

  3. I was thinking of starting a blog called eat and poop but I guess I don’t really have to.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