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的料

我有一位好朋友,長春藤大學高材生電腦工程師博士,後來做了電腦公司的老板,不下一次跟我說:「你是唸工程的料。」

吓?我到底做了什麼跟工程扯上了關係,只不過是會砌一下模型而已。依樣葫蘆,誰不會?

朋友說:就是你會依樣葫蘆,化零為整。

雖然我不懷疑自己的能力,不過,有料唸不等於你想唸,唸了也不等於你會做。

2 responses to “工程師的料

  1. 說得好:有料唸不等於你想唸,唸了也不等於你會做。

  2. 有一點想你。。。你好嗎? 
    我的兒子出世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