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頭

記得小時候的我,每年被阿媽捉去理髮,總是剪成一個椰子頭的回家。阿媽說:頭髮短,易打理。

小朋友每次被我剪頭髮,都會大聲要求:不准將我剪成像椰子﹗

原來我(或我阿媽)的影響力這麼厲害。

我不下一次聲明:我什麼時候將你剪成像椰子?﹗

還加上一句保證:明天上學肯定有人讚你的頭髮的﹗

第二天,小朋友放學回家。

我問:「有沒有人讚你的頭髮呀?」

小朋友很激動地說:

「個個都說我的髮型可愛呀﹗﹗」

7 responses to “椰子頭

  1. 椰殼頭 is good.

  2. lcl,

    Yeah, why don’t you make one for yourself?

  3. Because I am no good no matter what hair style I have. Kids look cute in “coconut head."

  4. lcl,

    I bet no hair will fit you perfectly.

  5. 現在小朋友的新髮型是怎樣的?

  6. bigcatpaw:

    頭髮齊肩,碎留海。

發表迴響

